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资讯

畅游黔西南微信小程序上线

2019年11月01日09:22  
 

日前,由黔西南州人民政府组织黔西南州外事服务之家自行研发的“畅游黔西南”微信小程序已经上线,将为外地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黔西南州旅游资讯。

打开微信,在小程序搜索一栏输入“畅游黔西南”点击搜索便可进入其页面。进入小程序后可以看到,主页有五种语言可供选择,让前来参加此次山旅会的外宾用起来更加简单明了。

外事服务之家成员兰青介绍:“这个小程序最大的亮点和特色就是将通过中文、英语、法语、日语、韩语五种语言,向全世界的客人展示更好的黔西南。程序推出后将持续在线,为来到黔西南州的外地和外国游客提供服务。”

在内容方面,该小程序将黔西南州的各大景点、酒店、美食等资讯集合在一起,外地游客进入小程序便可了解到黔西南州的概况,可根据获取到的资讯合理规划自己的旅游路线,十分方便。不仅如此,在畅游黔西南微信小程序内,还可以购买到黔西南州部分土特产品和手工艺品,助力黔货出山。(段志虎 王霞 韦园园 沙耀文)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