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税务: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前行力量

2019年11月01日14: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溯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驱的奉献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10月30日下午,晴隆税务局组织党员走进晴隆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在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纪念碑依次列队肃立,党员干部们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之情,敬献花篮寄托对烈士的深切悼念。在敬献花篮之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深情坚定高声诵读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了理想信念,让大家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青山埋忠骨,热血照千秋。这一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也更加深了大家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强党性、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税收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刘湘)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