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首期“兴青班”开班

2019年11月01日13: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30日,为深化落实贵州电网公司党委提出的新入企员工“选种育苗工程”和优秀年轻干部“战略储备工程”,持续加强青年干部员工培养管理,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首期“兴青班”正式开班,该局系统39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0天,学员覆盖县局中层干部、地县两级专业技术和技能岗位员工,其中90后学员占比72%。本次培训旨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引领力、自我锻造力、管理领导力、工作执行力、团队凝聚力、廉洁免疫力为基础搭建年轻员工“六力”培养模型,引导年轻干部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培养青年员工练就过硬本领,打造企业复合型人才,为该局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获得这次培训机会,我感到非常幸运,也充满了感激和感恩。我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以学习促进自身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找准存在的差距,抓好工作不足的整改落实,承担起单位赋予我的使命,为兴义供电局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培训班学员艾进康说。

“蓄力扬帆正当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感谢局党委对我们青年员工的关心和关爱,我将以这次培训为起点,开拓思路、汲取养分,汇聚前行力量,把个人理想同企业发展结合在一起,争取作出更大成绩。”培训班学员文麒骁说道。(杨婷 陈权)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