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湘生到黔西南州调研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时强调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2019年11月04日08:49  
 

10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任湘生率队到我州调研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勇担推动发展使命,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晓林,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邓永汉,省统计局副局长彭龙,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吴仕华,州政府副州长胡志峰,州政协副主席陈晴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任湘生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服务企业作为自己的分内之事,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定期深入企业一线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更多“阳光雨露”。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勇担推动发展使命,深刻检视发展问题,带头整改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问题上,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任湘生强调,企业要切实增强自我发展意识,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融入脱贫攻坚主战场。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建立服务联动机制,建立企业问题台账清单,形成问题分项解决的方案措施,形成督促检查的机制。只有外部条件与内部因素的有效契合,企业才能迎难而上、不断进取、不断壮大。

会前,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贵州紫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兴仁市引力农产品加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苗西南饮品有限公司、黔西南州聚鑫工贸总公司等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服务解难题。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兴仁市、贞丰县、义龙新区相关负责同志,联系服务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胡培江)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