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水果团”大军乘旅游专列到兴义旅游

2019年11月04日09:09  
 

“天气较凉,大家下车多穿点衣服……”11月2日7时,来自广西南宁的“水果”旅游团乘坐Y871次旅游专列抵达兴义站停妥后,该站客运值班员周加油与此次列车的列车长提高嗓门,对前来兴义旅游的数百名旅客大声提醒着。

今年10月份,万峰旅游集团营销中心与黔西南州华隆旅行社到广西南宁,与当地旅游公司及南宁铁路局,推介黔西南旅游景点,并邀请当地旅游公司以300余人的专列形式,组团到黔西南旅游观光。

该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列车为南宁开往兴义的Y871次旅游专列,列车共有6辆卧铺车体,乘客达300多名。

记者在火车站看到,来自广西南宁“香梨团”“菠萝团”“龙眼团”“芒果团”的旅游团游客,陆续走出车站广场集合。其间,300余名游客将在兴义的马岭河峡谷、万峰林景区、贵州醇酒厂景区、万峰湖开启为期2天的旅游观光,并观看《寻梦万峰林》大型原生态民族歌舞剧演出。

该团队于11月3日,从兴义站乘Y872次旅游专列返回广西南宁。(雷绍洪)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