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民中党员到帮扶村上党课

2019年11月04日08:53  
 

10月31日,望谟民族中学党员到联系帮扶的新屯街道纳包村,为该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来自全村的9个村民小组的30余名党员聆听了党课。

在讲党课时,授课人员结合近段时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纳包村发展实际,就深刻领会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乡村振兴中彰显新作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党课引导该村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实现脱贫攻坚奔小康、乡村振兴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带头干、作表率,带领村民用心用情奏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乐章。

当天,双方展开研讨,找症结、突瓶颈、谋发展。望谟民中结合自身实际,已初步达成了规模化种植蔬菜帮扶举措,采取“学校+村委会+农户”的模式,把纳包村作为寄宿制学校上千名学生的菜篮子,让村民的钱袋子鼓起来,以增强纳包村自身“造血”功能,助力该村群众致富奔康。(胡云学)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