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杨永英邓家富陈国芳穆嵘坤等参加

2019年11月05日10:21  
 

11月4日,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11月1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州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黔西南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加强制度自信宣传教育,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切实维护制度权威,当好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以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在大力抓好产业就业、全面增强内生动力、系统健全体制机制等方面深入谋划、积极用力,持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确保全面脱真贫、真脱贫,以实干实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