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隆林警方联动抓获盗窃嫌疑人

2019年11月06日08:57  
 

11月3日,安龙县公安局与广西隆林县公安局警务联动,共同实施抓捕,成功破获盗窃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当日12时,家住安龙县万峰湖镇永和村的岑某某,到万峰湖派出所报称:当天上午7时,家中3头黄牛被盗。接报后,万峰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走访和实地勘查。在走访过程中发现,11月2日下午,有2名广西口音的男子,以收猪的名义,在岑某某家附近活动,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安龙县公安局视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迅速锁定了作案车辆,掌握了嫌疑人基本特征。经查,2名广西人已于11月3日凌晨,驾驶作案车辆,进入广西隆林县境内。

了解情况后,万峰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隆林县警方,启动两地公安警务联动机制。在隆林县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确定了嫌疑人为隆林县天生桥镇人梁某某和者浪乡人黄某某。根据对其活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和摸排梳理,两地警方于11月3日晚23时,在隆林县天生桥镇将梁某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岑南希)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