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组织召开2019年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2019年11月07日15: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县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县组织召开2019年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 (镇、街道)分管领导、安监站长、各重点企业负责人。

会上,贞丰县道联办主任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针对贞丰县近3年来每年11月至次年3月事故发生规律进行了分析研判,确保安全防范能靶向治理。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及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査大整治工作,加强重点车辆、重点人员、危险路段隐患排查治理;三是深入开展农村安全守护行动,以路(段)长制为抓手,以警保联动为推手,充分发动社会管理力量,齐抓共管,守护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完善值班备勤工作机制,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原则,为全县“脱贫摘帽”大決战保好驾护好航。

最后,贞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领导强调:进入秋冬季后,雨雪天气较多,交通压力巨大,有关部门务必组织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驾驶员、车辆和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强化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和营运车辆的动态监管,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他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以更加坚实的政治定力,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罗丹梅)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