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U17女子垒球亚洲杯开幕式在义龙新区举行

义龙新区被授予“中国棒垒球运动推广基地”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07日09:21  
 

11月5日,2019年U17女子垒球亚洲杯开幕式在义龙新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手曲球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授予义龙新区“中国棒垒球运动推广基地”荣誉称号。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张萱,贵州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勇,亚洲垒球联合会秘书长莎丽等出席。

杨旭宣布2019年U17女子垒球亚洲杯开幕,并为义龙新区“中国棒垒球运动推广基地”授牌。

据了解,在国家体育总局手曲球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大力支持下,义龙新区棒垒球运动推向快速发展新阶段,连续成功举办了多项大型赛事,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手曲球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推动棒垒球运动发展进程,国家体育总局手曲球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特授予义龙新区“中国棒垒球运动推广基地”荣誉称号。

此次亚州杯比赛,8支球队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比赛精神,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下竞展技艺,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亚洲人民奉上一场精彩非凡的垒球盛宴,共同奏响和谐发展友谊的新乐章。义龙新区也将以承办好此次赛事为重大契机,把义龙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和旅游体育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当天,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比赛开球。(王成凤 陆全江 邓 雄 张 懿)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