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新区举办

返乡务工人员技能提升培训

2019年11月07日09:50  
 

11月4日,为期15天的2019年度义龙新区少数民族地区返乡务工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在龙广镇纳桃村开班,56名返乡并已就业的返乡务工人员参加技能提升培训。

为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在州民宗委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义龙新区开展了此次技能提升培训。培训由新区社会事务局牵头,由黔西南州腾飞职业培训学校具体实施,共有来自龙广、新桥、顶效、德卧4镇(街道)的56名返乡务工人员参加。培训以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56名已就业的返乡务工人员,主要工作是电焊和加工电子元件,他们上班进行实操、下班学习理论,工作培训两不误。

在11月4日举行的开班典礼上,新区社会事务局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掌握技能,以便更好的就业;同时要知恩感恩,以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感谢党委政府的帮助和支持。(张金书 唐贤锡)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