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电力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摄影作品评奖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07日15: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6日,贵州省电力工会“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电力职工摄影作品征集评奖活动圆满落幕。兴义供电局员工多幅摄影作品分别荣获银铜奖。

据悉,为讴歌贵州电力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展示贵州电力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展现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生活。历时半年的贵州省电力工会“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电力职工摄影作品征集评奖活动圆满收宫,活动得到了广大电力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拥跃参与,经过层层评选,最终有400余幅(组)作品入终评阶段。

经过评审组专家的精心评选和评鉴,最終共评选出70幅(组)获奖作品并集结出版。其中金奖15幅(组)、银奖25幅(组)、铜奖30幅(组),这些获奖作品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生动展示了70年来贵州电力发展历程,真实记录和反映了贵州电力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讲述了广大电力职工爱党爱国、爱企奉献、爱岗敬业的动人瞬间,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国,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兴义供电局员工戚瑞元摄影的《功夫是这样炼成的》、余有林摄影的《飞针走线秀幸福》、蔡家友摄影的《高原草原兴仁放马坪》、扬景摄影的《合力向上》、扬植摄影的《穿越天桥》、皮佳丽摄影的《走亲节来了帅阿哥》分别荣获银铜奖。(蔡家友)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