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让营业厅“新”起来

2019年11月07日15: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望谟供电局以营业厅环境整治为抓手,从细微之处着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营业厅环境,树立优质、文明、整洁、高效的服务窗口新形象,让营业厅新起来。

该局党委高度重视营业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将“服务面貌专项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与经营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有效推进。由局领导带队,到各供电所营业厅进行现场调研,对各营业厅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明确由综合服务中心、供电服务部为各供电所营业厅环境整治工作的主要牵头部门,负责检查督导营业厅环境的整治,以及营业厅环境卫生的检查工作。多次在局各类会议专门安排部署排查营业厅环境存在问题,共排出营业厅资料摆放混乱,电费、电价执行公告及停电信息公告过时,营业厅电线排布混乱,营业厅卫生状况较差等4类问题,并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步骤。着力营造规范有序、亮丽美观和整洁舒适的环境,让客户舒心,让服务档次提升,打造具有电网特色的营业厅服务品牌,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同时,做好日常清理维护工作。营业厅值班人员等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形成良好的管理维护行为习惯,立足现有条件,把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融入到员工的实际工作中去,从抓好每一个细小环节、每一个角角落落入手,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包括擦拭门窗玻璃、空调电脑、自助区等全方位地进行打扫,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所有办公和营业场所物品摆放做到简洁整齐、统一有序,地面无污渍、杂物,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营业终了时对营业场所的服务设施、宣传告示牌、营业器具、办公用具、传票凭证等进行整理。彻底杜绝营业厅脏、乱、差现象,充分做好用户体验,给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干净、整洁、优雅、舒适的环境。(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