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加强信息传递提升满意度

2019年11月07日15: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以前停电通知采用纸质的,很多时候看到电都已经停过了,现在方便多了,停电信息直接通过短信通知到户,在95598微信公众号上也能查到,电力服务真周到!”望谟县居民王先生说道。

望谟供电局组织各供电所完成营销系统客户停电短信订阅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户停电信息发送成功率。

望谟供电局通过走访客户了解到: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电”,人们第一时间甚至提前想了解停电信息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强烈,在走访的过程中,望谟供电局发现因手机号码不对、系统内停电信息不完善、偏远村落无信号等原因,导致望谟还有小部分客户无法收到停电信息。

为了让这些无法收到停电信息的客户能够掌握实时的停电公告,望谟供电局主动对客户信息进行核对更新,优化停电通知内容,节日期间及时向客户发送停电情况、抢修进度、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等信息,主动回应客户关切,实现了停电通知点对点精准推送,将计划变更、故障停电等难以及时推送的信息实时告知客户;对于偏远山区信号无法遍及的村落,供电所人员也会驱车前往,告诉村民停电计划。

本次加强信息传递工作的完成极大地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受到了客户打好评。(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