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山堂杯”全国茶文化书法精品展在兴义举行

陈国芳出席

2019年11月08日08:53  
 

11月6日,“国盛茶兴·翰墨寄情‘正山堂杯’全国茶文化书法精品展”在兴义开展。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宣布开展。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中国楹联学会会长蒋有泉,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肖良平,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勇,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夏春利,贵州正山堂普安红公司总经理罗绍江等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以“国盛茶兴·翰墨寄情”为主题,是普安县和“正山堂”联合,把茶产业打造成当地支柱型扶贫产业实践推出的重要活动,意在打开茶文化传播新窗口、丰富宣传途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助推“黔茶出山”,达到宣传中国红茶、贵州好茶的目的。

本次书法展览从11月6日至11月10日免费对市民开放。此次活动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楹联学会、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州文联联合主办,州民族文化中心、正山堂书画院、州书法家协会承办,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正山堂普安红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彭原清 赵漫漫)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