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在上海与多家医养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强调

精准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共同推进医药康养产业

2019年11月11日08:42  
 

11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与嘉事堂(上海)公司总经理张泽军、上海和佑养老集团董事长王遂舟、上海拓康医疗集团总裁吴少游座谈时强调,要精准对接医药康养产业项目,不断推进深化合作事宜,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医药康养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多方共赢。州政府副州长胡志峰参加。

会上,兴义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和佑养老集团、上海拓康医疗集团签订兴义市兰花山康养及洒金康复托养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杨永英对三方合作表示祝贺。她说,今年5月,州委书记刘文新率黔西南州赴沪产业大招商工作组与上海和佑养老集团、北京新松企业集团对接交流医养旅游融合合作事宜,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到黔西南投资兴业,当前项目已落地,进入完善土地使用手续环节,州直各部门和兴义市要做好跟踪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惠及一方百姓。

杨永英说,目前我州正围绕“医、养、健、管、游、食”全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嘉事堂(上海)公司、上海和佑养老集团、上海拓康医疗集团在医药研制开发、养老养身产业等方面深耕多年,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入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医药康养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张泽军、王遂舟、吴少游分别介绍了与黔西南正在开展的合作项目以及拟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他们表示,通过与黔西南的前期对接合作,深感黔西南州委、州政府扎实的作风、诚信的态度,为企业发展创造了优良的投资环境,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以医药康养产业的发展带动地方群众就业,惠及当地老百姓,为黔西南打赢脱贫攻坚战献一份力。

州直相关部门和兴义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