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脱贫攻坚形势政策报告会举行

陈国芳出席 彭锦斌作报告 穆嵘坤主持

2019年11月11日10:02  
 

11月8日,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形势政策报告会举行。

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出席,省扶贫办副厅长级督查专员彭锦斌作专题报告,州委副书记穆嵘坤主持,州领导罗春红、顾先林、张合建、黄健勇、黄曼、王丽琼、王林、廖星、陈晴、王尧忠等参加。

报告会上,彭锦斌从深入学习贯彻贵州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主要经验做法、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和重点任务、对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刻分析了当前全省和我州的脱贫攻坚形势,作了精彩的形势政策报告。

穆嵘坤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对贵州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州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任务,抓住并用好主题教育机遇,突出重点讲求实效,推动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带头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全力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坚决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和电视直播形式开到乡(镇、街道)。(胡培江)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