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兴义机场冬航季航班换季航线首航收官

2019年11月12日08:42  
 

11月10日10时25分,由西双版纳起飞的8L9637航班平稳降落在兴义万峰林机场,兴义机场又一条新航线——西双版纳-兴义-郑州顺利首航,标志着2019年兴义机场冬航季航班换季多条航线首航收官。

自10月27日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以来,兴义机场已顺利开通兴义-毕节-济南(华夏航空)、北京大兴-兴义(河北航空)、成都-兴义-深圳(成都航空)、上海浦东-兴义(吉祥航空)、西安-兴义-三亚(长安航空)、成都-兴义-泉州(成都航空)、兴义-遵义-延安-呼和浩特(华夏航空)、昆明-兴义-厦门(祥鹏航空)、西双版纳-兴义-郑州(祥鹏航空)9条新航线,新增飞往济南、三亚、泉州、延安、厦门、西双版纳、郑州、呼和浩特8座城市航线,重点加密了北京和贵阳的航线航班,辐射全国主要省会和旅游城市,航线网络体系逐步完善,旅客航空出行将更加便捷。

今后,兴义机场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强化管理,拓展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机场”活动,贴心服务,温暖随行,推动“金州情·助你行”服务品牌内涵式发展,助力航线运力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为州委州政府“三年倍增”计划和兴义机场“航空+”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向年旅客吞吐量130万目标迈进。(书燕妮)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