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九轮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工作组到黔西南州考评验收

2019年11月12日08:46  
 

11月6日至9日,省第九轮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组第四组组长、武警贵州省总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陈东升,率贵州省第九轮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一行到我州,对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双拥工作组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健,州委常委、兴义军分区政委、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连成,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俊,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淞,兴义军分区副司令员、州双拥办主任颜伟,州政府秘书长、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段棚参加考评或出席反馈会。

考评期间,考评验收组先后深入我州普安县地瓜镇木卡村军民共建点“八一爱民”广场、木卡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县人武部军民共建点“白叶一号”基地,兴仁市黔仁茶军民共建白茶基地、武警机动大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兴义市乌沙军民双拥示范点、市人武部,贞丰县者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人武部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观看双拥工作专题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州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和考评验收。期间,考评验收组还与部分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优抚对象、复转军人、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听取了兴义市、兴仁市、普安县和贞丰县双拥工作情况汇报。

在贞丰县召开的省第九轮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反馈会上,考评组对近年来我州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考评组要求,黔西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水平;要提高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标准,加强推进军人信息数据采集、转地、就业创业培训等重点工作,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在全州上下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

陈健表示,黔西南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固树立“双拥就是政治,双拥就是大局,双拥就是稳定”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迅速对考评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逐条梳理,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杨 恒 梁以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