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委党校到黔西南州开展调研送教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12日08: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宁波市委党校 黔西南州委党校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精神,11月4日至8日,宁波市委党校到我州开展调研送教交流活动。

在送教交流活动中,宁波市委党校副校长郑湘娟和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黄立丰,为州党校系统专(兼)职教师及兴义市村(社区)党组织书《新中国70年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与经验》等专题讲授。同时,郑湘娟应邀为兴义市领导干部1350余人,作专题讲授,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帮助广大学员学深悟透、真信笃行。

期间,郑湘娟一行与州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就学术讲政治、教学模块设置、专题课程开发、科研能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座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口协作,加大师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

宁波市委党校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晴隆县史迪威小镇、阿妹戚托小镇,兴义市万峰林新农村建设,安龙县食用菌基地和廉政长廊建设等多个现场教学基地,在了解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同时,感受基层干部带领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精神。(徐 炜)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