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技工院校教师技能大赛落幕

兴义职校教师喜创佳绩

2019年11月12日09:28  
 

近日,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汽修部张海大师工作室选派人员参加2019年贵州省技工院校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该校交通运输类汽车钣金与涂装项目的廖林飞老师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佳绩。

近年来,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高度重视师生技能大赛,以赛促教,加强内涵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该校汽车与运用维修专业是学校打造的重点专业,已发展成为省级示范专业,该校已成为省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现有机电维修、涂装、钣金、汽车服务接待与营销四个专业发展方向,在校生有800余人。汽车与运用维修专业现有教师团队28人,获得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称号。2010年以来,该专业在省、州等各级技能大赛中获奖60余项。

据悉,2019年贵州省技工院校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贵州省技工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协会承办。得知比赛结果后,廖林飞老师说:“我能取得好的成绩,是学校实施‘以赛促教’的结果,我将认真教学,力争在以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付之发 王 云)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