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各党支部形式多样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2日13: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9年11月11日,普安供电局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建人事党支部和新店供电所党支部3个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普安供电局对口帮扶村——新店镇细汆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普安供电局党委要求所属党支部结合实际,形式多样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截止11月11日,普安供电局党委所属党支部均已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各显神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采取捐资捐物走访慰问贫困户、走进厂矿企业开展电力“义诊”、到学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为贫困户代缴电费、扶贫基地做义工等形式多样开展活动,勇于守初心、担使命,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奉献微薄力量。

11月11日,普安供电局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建人事党支部、新店供电所党支部3个支部19名党员,先后走进新店镇细汆村的王光亮、胡李华、胡先龙等15位精准扶贫户家中,查看房屋结构、卫生情况,通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和生活状况,家庭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通过政府救助、社会帮扶和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同时送上党员志愿捐资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直面生活中的困难。(花合刚)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