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会见到黔西南州考察调研的叶卫兵一行

发挥政策资源优势 全力促进双方合作

2019年11月13日08:49  
 

11月1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在兴义会见来我州考察调研的公安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扶贫办副主任叶卫兵,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王力刚、北京首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宗祎一行,就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农特产品交易市场,助推消费扶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州人大副主任、州政府党组成员刘兴吉,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州政府秘书长段棚参加会见。

叶卫兵说,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离不开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首农集团作为北京市最大的农业国企,在脱贫攻坚中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首农集团把帮扶黔西南作为自己的事,发挥企业优势,助力黔西南在品牌打造、市场推广等方面获取突破,带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希望黔西南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与首农集团的沟通对接,尽快形成短期合作方案,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杨永英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向公安部给予我州脱贫攻坚的关怀厚爱和真情帮扶表示感谢。她说,公安部定点帮扶兴仁市、普安县以来,大力帮助补短板、增后劲,为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发挥企业优势,在薏仁米、茶叶、矮脚鸡、小黄牛等农特产品交易市场的建立、销售渠道、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黔西南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政策资源优势,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王力刚说,黔西南州生态环境良好,薏仁米等农业产业发展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空间大、前景好。集团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黔西南的对接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带动更多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为黔西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胡培江)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