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嵘坤与黄兴文一行座谈

持续深化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2019年11月13日08:51  
 

11月8日,州委副书记穆嵘坤与前来我州考察调研的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黄兴文一行座谈。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州政府副州长李杰参加。

穆嵘坤对仁怀市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在黔西南州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仁怀市在晴隆县打造红高粱产业基地,对推动我州脱贫攻坚、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作用。黔西南州与遵义市在旅游资源、产业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都具有互补性,合作空间广阔,开通兴义到仁怀航线,对促进黔西南和遵义合作交流更是具有战略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争取尽快开通航线,持续深化两地在教育、产业、文化、商务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黄兴文说,近几年来,黔西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脱贫攻坚成效明显。为助力产业扶贫,仁怀市将在晴隆县实施3万亩红高粱产业基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为加快协作交流,还将促成仁怀机场与兴义机场航线尽快开通,推动两地旅游、白酒等产业共同发展,实现经济社会优势互补。

会上,兴义万峰林机场、州文旅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兴义万峰林机场航线航班培育情况作介绍;相关人员作交流发言。(陈民华 宋荣娅)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