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U17女子垒球亚洲杯圆满收官

2019年11月13日08:57  
 

11月9日,2019年U17女子垒球亚洲杯比赛在义龙新区棒垒球体育运动公园圆满收官,来自亚洲的8支球队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最终,日本队夺得冠军,中国台北队获得亚军,中国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于10月5日开赛,在省州和义龙新区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下,来自亚洲的8支球队捉对厮杀,展开角逐,展现了精彩的技艺,为前来观赛的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决出了前三名。

颁奖仪式上,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张萱、亚洲垒球联合会副主席金平以及义龙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球队和最有价值球员颁发奖牌和奖杯。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文艺表演,参赛队伍也纷纷登台,为大家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演出。(张 懿 叶明义)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