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督查调研组到黔西南州调研脱贫攻坚全面普查工作

2019年11月13日09:00  
 

11月11日,省生态移民局督查专员杨维率省脱贫攻坚全面普查督查调研组,到我州开展督查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州政协副主席莫武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维通报督查目的、要求及督查工作安排,莫武安汇报我州推进脱贫攻坚全面普查情况。

调研组要求,黔西南州各部门和各县(市、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全面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全面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全面普查。要按照《贵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脱贫攻坚全面普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好全面普查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数据精准。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工作重点,做好遗留问题整改和各类信息核实、采集、更新和录入工作,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

莫武安表示,黔西南州将全力配合调研组开展工作,切实开展好普查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希望调研组积极为我州脱贫攻坚“把脉问诊”,帮助黔西南找问题,找差距,促进黔西南脱贫攻坚工作再上台阶。

州教育局、州卫健局、州医保局、州住建局、州生态移民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水务局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唐 金 王 义)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