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 冬季攻坚行动视频会召开

2019年11月13日09:01  
 

11月11日,继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视频会召开后,我州接着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视频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全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利益,努力实现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

州政府副州长王丽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关系到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党委、政府形象,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全州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行再排查,做到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排除、责任早落实,切实强化协作,综合治理,维护好社会稳定。(田 倩)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