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新区举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11月13日09:16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龙新区“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活动举行,开展了演讲比赛及知识竞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和背景音乐的衬托,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展现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默默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义龙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来自德卧党政办的敖凤芸说:“在参加此次演讲活动中,我看见会场里坐着非常多的扶贫干部,他们身上的闪光点激励着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指导我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此次知识竞赛重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竞赛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笔试闭卷形式进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来自鲁屯镇中心小学的王婷婷获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行政审批局的石明焕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州自然资源局义龙新区分局、工委政治部、教育工委分别获得组织奖。(屠国红 肖 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