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八届州政府2019年第二十五次党组(扩大)会举行

杨永英出席

2019年11月14日08:47  
 

11月11日,八届州政府2019年第二十五次党组(扩大)会在兴义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州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田宾,州政府副州长黄曼、李淞、王丽琼,州政府秘书长段棚出席会议。

杨永英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上来,准确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增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在黔西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永英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贴近实际、富有成效。要强化制度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不断坚定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基本政治制度、基本经济制度和各方面重要制度的自信,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强化制度创新,紧密结合黔西南实际,在制度创新上下功夫,及时将实践中成熟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法规,推动各方面制度完善和发展,不断提高治理效能;要强化制度执行,把制度落实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坚持不懈、大力弘扬抓具体抓深入的工作作风,深入研究和破解制度执行中的难题。

杨永英强调,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大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要建设法治政府、数字政府、服务型政府,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建设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文国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