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机场提前50天完成旅客吞吐量目标任务

全年旅客吞吐量预计可达130万人次

2019年11月14日08:45  
 

截至11月11日,兴义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165239人次,同比增长21.91%;累计飞行12513架次,同比增长19.63%;完成货邮吞吐量1269.249吨,同比增长31.31%,提前50天完成了贵州省机场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年旅客吞吐量预计可达130万人次。

2019年,兴义机场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三年倍增计划”和分公司“一二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措施,围绕目标任务,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制定了保障年目标任务的各项工作措施并全力组织实施,有效确保了年旅客吞吐量目标任务安全、有序、顺畅开展。近期冬航季航班换季后,兴义机场新增9条航线,重点加密北京和贵阳的航线航班,航线网络布局不断完善,市场宣传和营销力度不断加大,客座率不断提升,市场开发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效明显。

下一步,兴义机场将继续在集团公司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对外开放的一个平台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引擎”的目标定位,狠抓“两个体系”建设,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和更强的担当来推进机场高质量发展,实现“安全高效、便捷顺畅、贴心愉悦”的工作目标,为推动全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书燕妮)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