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新在州人民医院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以主题教育激发强大动力忠实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2019年11月15日08:42  
 

11月14日下午,州委书记、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文新到州人民医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以主题教育激发强大动力,忠实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州领导顾先林、陈健、范华、王丽琼参加。

在实地调研后,刘文新与州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座谈,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同时详细听取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和建设发展等情况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保持硬件条件不断改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在全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持续当先锋、作表率。

刘文新要求,要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忠实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在医疗技术、科研水平、教学培训、学科建设、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不断完善制度、扩展服务、提高质量。要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围绕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四逐四准”工作和精准抓好“一查四保”阶段性重点任务,坚持好的做法,持续深度用力,示范带动全州整体提高基本医疗保障能力,在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更大力量。

刘文新要求,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把大力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让广大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