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嵘坤率队到遵义、六盘水市考察

学习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复绿经验

2019年11月15日09:00  
 

11月12日至13日,州委副书记穆嵘坤率队到遵义市、六盘水市考察学习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复绿工作,并在六盘水市举行座谈会,交流学习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复绿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在考察学习期间,遵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杜富川,六盘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谦,六盘水市副市长李丽、张乾飞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州领导刘兴吉、王尧忠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遵义市播州区三合镇刀靶社区思源安置小区、三合镇刀靶社区大坡组、鸭溪镇堰坎村和六盘水市盘州市大山镇上寨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在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复绿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

11月13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在盘州市大山镇山寨村拆旧复垦复绿现场召开考察学习总结部署会,参与考察学习活动的各县(市、新区)、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考察学习遵义市、六盘水市的做法和经验,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工作差距,并结合我州及各县(市、新区)实际,就当前和下步如何抓好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复绿工作分别谈了各自的意见和打算。

穆嵘坤对全面抓好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复绿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遵义市和六盘水市的做法和经验,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再加强领导,再压实责任,再改进措施,再精准发力,确保我州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复绿工作迎头赶上,经得起检验。(胡培江)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