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八届州人民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举行

杨永英主持

2019年11月15日08:44  
 

11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主持召开八届州人民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到册亨县、望谟县调研指示精神,贵州省第九轮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反馈会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州卫生健康领域扶贫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汇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田宾,州政府副州长黄曼、李淞、王丽琼,州政府秘书长段棚出席。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认真学习李再勇的调研指示精神,抓好、用好帮扶机遇,尤其是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和望谟县、册亨县要迅速细化分解、跟进对接,把措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和推动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要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工作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进一步细化、具体化、项目化落实,确保每一项措施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针对加强综合执法、环境保护、农村乱建房等问题治理,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把脱贫攻坚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巩固和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力量,争取做出样板和示范。

会议指出,创建“双拥”工作意义重大,大家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思想认识,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抓好双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双拥模范工作领导小组,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抓细抓实“双拥”工作;要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督促各责任单位高标准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夯实“双拥”工作基础。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卫生健康扶贫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对标对表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类精准制定整改措施;要健全完善整改台账,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找准差距根源,逐条对标整改。(文国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