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黔西南州以赛促学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2019年11月15日09:01  
 

11月12日,“黔西南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赛促学活动”在兴义举行。活动旨在以赛促学,引导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育贵,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范华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有来自全州的12支代表队共36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有来自全州的12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满怀、从容应答,用生动有趣的讲述,充分展现了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无比热忱的爱党爱国情怀。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组织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参加本次演讲竞赛,从其他参赛选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秀的品质,最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回去以后,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同大家一起,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来自普安县人民医院,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的参赛选手梁启樱如是说。(文国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