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政法系统 “平安杯”篮球赛开幕

2019年11月15日09:03  
 

11月12日,由州委政法委主办的2019年州政法系统“平安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兴义市体育中心举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冉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冉博在开幕式上说,全州政法机关要以此次篮球赛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拓创新,为做好新时代群众所需求的政法工作等,贡献黔西南智慧、黔西南方案。政法干警要把篮球赛中拼搏进取的精神,根植于政法的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推动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要进一步强化团结协作精神,在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服务保障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相互配合共同发力,推动相关工作再创佳绩;要培养创新精神,做好新时代群众所需求的政法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幸福、安全的生活环境。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15支来自各县(市、新区)政法单位代表队伍参加。

开幕式后,15支代表队将在赛场上进行角逐,展现出新时期全州政法队伍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攻坚克难、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深入推进平安黔西南、法治黔西南建设、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注入强大动力。(王 义)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