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强化“层层把关、层层负责”机制提高工作质量专题会召开

2019年11月15日09:06  
 

为进一步强化“层层把关、层层负责”机制,促进各级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担当负责。11月13日,全州强化“层层把关、层层负责”机制提高工作质量专题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芝桦出席会议,州政府秘书长段棚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黔西南州委办公室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强化“层层把关、层层负责”机制提高工作质量的通知》,并对文件进行了解读。会议还发布了《中共黔西南州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中办通讯><秘书工作>征订和学用工作的补充通知》。

会议指出,当前我州正处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州上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啃“硬骨头”,解决发展中存在的“中梗阻”“老大难”等问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落实好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抓落实、求实效,坚决把责任抗在肩上,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层层负责,不折不扣将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积极主动承办好州委州政府举办的会议活动,精心制定方案,精准进行调度,狠抓会议活动执行;要积极主动把关提高文稿质量,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各类文稿要亲自研究、亲自审核、亲自把关,涉及全局性的重要文稿要亲自撰写;要积极主动研究工作破解难题,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层层负责,积极主动做到工作请示报告规范有序。(陈民华 实习生 宋荣娅)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