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民政局率考察组到黔西南州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2019年11月15日09:08  
 

11月12日,宁波市民政局率考察组到我州考察对口帮扶工作,并举行座谈会。

州政府副州长王丽琼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州儿童福利院、兴义市洒金街道栗坪社区、康平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和南兴小学等地,详细了解对口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成效和协调各方帮扶资源以及深化合作、巩固帮扶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考察组指出,自宁波和黔西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双方合作范围不断扩大,交流层次不断深入,开创了优势互补、共进双赢的良好局面,希望双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精心谋划帮扶重点项目,汇聚多元帮扶合力,整合用好各类帮扶资源,共同谱写东西部扶贫协作新篇章。

王丽琼对考察组来到我州表示欢迎。她希望两地在进一步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共促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培训就业、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努力开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合作、共同发展新局面。

会后,宁波市社会组织还向我州脱贫攻坚项目捐赠了200万元。(韦 欢 梁以撒)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