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兴高速公路首套ETC门架 系统在兴仁调试完成

2019年11月15日09:17  
 

11月9日,G7612纳兴高速公路(晴兴段)首套ETC门架系统在兴仁市潘家庄收费站顺利完成调试。

据悉,G7612纳兴高速公路共涉及9个项目,包括ETC车道改造、收费站软硬件升级、ETC门架系统建设项目等,其中ETC门架系统,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全国高速省界收费站和实现车辆分段计费的重要设施。该项目于2019年8月21日开工,10月31日完成门架基础开挖、浇筑,门架吊装及硬件设施安装、光电缆敷设工作。

11月9日下午,在业主方省公路开发公司兴义营运管理中心和施工方贵州桥梁公司、华为公司技术人员的通力配合下,G7612纳兴高速公路ZK189+788、ZK187+545、YK189+750、YK187+515共4套ETC门架在潘家庄收费站顺利完成调试。调试的主要目的是保证门架设备与交通运输部里中心设备互通,确保门架设备接入交通运输部里管理网络中。调试流程为数通工程师打通网络,由IT工程师和视讯工程师做相关服务器的配置和摄像机方面的调优。调试现场,施工方机电班组配合视讯工程师对摄像机的安装角度进行调整。

此次ETC龙门架的顺利调试,标志着G7612纳兴高速公路ETC门架系统建设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为取消省界收费站和实现智能交通运输奠定了良好基础。(方家菊 胡选武 吴尚倩)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