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将大物资管理理念向纵深推进

2019年11月15日16: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望谟供电局根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活动,对该局所辖仓库开展物资管理全流程协同监督工作调研,将大物资管理理念向纵深推进。

该局首先对前期开展的物资供应、仓储和质量基础规范性管理诊断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并结合该局物资管理现状,逐条进行分析讨论。对目前项目物资管理、自动化工器具领用模式、备品备件库整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对物资全流程环节可能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悉,该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物资管理工作,前期各部门自行管理备品备件,人员、信息化等难以适应现行物资管理要求,目前仓库软硬件设施均已大幅提升,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十一月底前完成各类库房的整合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研究物资管理工作,延伸至工程项目,对单体工程物资结余退库量进行诊断分析,为项目管理部门对施工、设计单位的评价提供决策数据;三是物资全流程协同监督工作需要积极探索应用“大物资管理”理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已领待用物资管控、退料业务办理工作,避免物资混领混用,确保业务规范性,进一步提高物资管理水平。(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