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第六巡察组进驻 州政务中心开展巡察工作

2019年11月18日08:47  
 

11月13日,州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州政务中心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州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刘波刚作动员讲话,州政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蒋芙蓉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和州委有关工作安排的重要性,结合州政务中心实际,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开展巡察和监督,紧扣州政务中心职能职责,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州委交办了解的其他情况进行巡察。重点巡察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着力发现和推动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之风,特别是脱贫攻坚的腐败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等问题。

巡察组进驻州政务中心时间为一个月,主要受理州政务中心党的领导班子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州政务中心和有关部门负责受理、处理。

蒋芙蓉表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州委巡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二是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的工作;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交办的事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王庆典)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