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更爱心义工携手爱心企业为山区学子作励志演讲

2019年11月18日09:21  
 

11月15日,兴义市仓更爱心义工联合会携手爱心企业家舒福远走进兴义市猪场坪镇中学、七舍镇中学,为1700多名学子作励志演讲。

联合会秉承“奉献社会、扶贫济困、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宗旨,致力于为贫困山区贫困学生家庭提供爱心资助及公益励志宣讲,激励学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远大理想信念,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目前已为仓更、捧乍、猪场坪、七舍等乡镇中学3000多人(次)学子进行励志宣讲及专业课程讲解。

此次特邀了贵州伍拾陆实业有限公司和绍兴柯桥壁王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福远,到猪场坪镇中学、七舍镇中学演讲,在两场演讲中,舒福远以自己的成长故事激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传播正能量。演讲现场,舒福远通过提问、答疑、互动交流等方式,不仅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还鼓励同学们要做到多读好书、孝敬父母、尊重老师、少打游戏,激励学生树立自信,从而改变自己、提高自己,努力成为将来“学校为你而骄傲的人”。舒福远表示,通过与学生们的相互交流,传输一些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知识,给他们精神上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从内心树立起上进的动力,为他们今后走向社会参与竞争奠定基础。(蔡定平)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