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交警进社区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19日14: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七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11月18日,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宣传小组深入万屯镇阿泥社区社区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小组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粘贴宣传海报等多形式,结合社区居民日常交通行为陋习,详细分析冬季雾霾、冰雪气候防范措施,如何预防事故等交通安全知识,向社区居民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农运车非法载人、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还倡导社区居民出行是要自觉走斑马线,坚决摒弃闯红灯、跨越隔离设施等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次,出动警车1台次,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98余份。(郎学文)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