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信合捐资300万元 资助建设龙场二中教学楼

2019年11月19日09:29  
 

11月15日,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与贞丰县《支持贞丰县龙场镇第二初级中学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贞丰举行,由省信合公益基金会捐资300万元,资助贞丰县龙场镇第二初级中学1号教学楼建设,助推贞丰县脱贫攻坚。

省信合联社驻黔西南审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唐劼,省信合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渠俊峰,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魏文及贞丰县委副书记陈磊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贞丰县龙场镇的宽舍、新童等新市民居住区共安置易地扶贫搬迁群众2300余户,入住人口10000余人。为解决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子女就近入学,贞丰县新建龙场镇第二初级中学作为易地扶贫搬迁居住区服务项目学校,解决新市民适龄子女就近入学。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设60个教学班,建成后可以解决3000余名学生就学。得知这一情况后,省农商行派员进行实地调研,由省信合公益基金会捐资300万元,资助龙场镇第二初级中学用于1号教学楼建设。

在签约仪式上,省信合联社驻黔西南审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唐劼与贞丰县副县长徐正祥共同签订《支持贞丰县龙场镇第二初级中学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并授300万元捐资牌,同时,省信合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渠俊峰与龙场镇镇长共同签订《贞丰县龙场镇第二初级中学1号教学楼建设项目资助协议》。(吴家胜)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