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芳在兴仁开展宣讲暨督导主题教育时强调

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 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见实效

2019年11月20日08:57  
 

11月18日,州政协主席陈国芳采取电话访谈、进村暗访、集中座谈等方式,深入联系点兴仁市波阳镇开展宣讲督导工作。陈国芳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见实效。

陈国芳指出,波阳镇主题教育抓得认真,规定动作不走样,取得了明显效果,主题教育怎么开展、外出党员怎么学等都有自己的方法路径,学习具体深入,达到了目的,要进一步认识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改革稳定发展,提高自身能力和参与各项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检视与查摆,做到学思践行,以钉钉子的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

陈国芳强调,要把感恩教育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解决好各项工作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执行好党在农村政策的全面落实,弘扬“刀刃向内”和“攻坚克难”精神,从严从实,聚焦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做,找准找实问题,认真检视问题,积极解决问题,认真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把主题教育抓在心上放在手上,走在前列。

陈国芳强调,乡村振兴产业是关键,要抓好产业革命调整,把核桃产业发展成为稳定增收的基础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以技术培训为突破口,在病虫害防治、后续管护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挂果率和优质率,不断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推动核桃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肖 雄)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