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市开展法治建设培训

2019年11月20日09:08  
 

11月15日,兴仁市2019年法治建设培训会召开。

会议要求,加强法治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是法治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对学习内容入耳、入脑、入心,确保真正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深入思考,切实将所学内容应用于工作实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研、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使之真正成为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工具。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推进公正司法、文明执法的重大意义,正确处理好行政权力与公民权利之间的关系,尊重和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维护司法权威,更好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培训会就如何深刻领会当前全州法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依法治国和法治政府建设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田雨涵)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