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信访局“三强化”抓牢抓实党风廉政

2019年11月20日09:23  
 

近年来,兴义市信访局“三强化”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工作成效明显。

强化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深化主体责任意识,构建“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核心,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真正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强化政治学习,增强纪律意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例会,加大对各项规定、通报案例学习,开展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党规党纪等内容学习200余次,全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苦干实干精神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全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信访系统开花结果。强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从严落实中央、省、州、市党风廉政文件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开展接访窗口作风整治,切实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提高机关作风建设水平,加大对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约谈教育,已开展预防提醒约谈党员干部职工10批 109人(次),集体约谈6批105人(次),以实的举措确保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黎明 刘 君)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