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街道“三强化”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19年11月20日09:11  
 

为真正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兴仁市城北街道结合实际,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成立以政府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对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岗位职责和业务培训,细化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提高业务水平,力促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强化便民,公开公示流程。利用公示栏、宣传栏、微信群等方式将政务事项、服务流程等内容进行公开公示,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强化学习,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工作人员的党性认识,激发工作人员的群众感情和工作激情,树立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新形象。(马 磊)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