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交警深入秧坪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村寨活动

2019年11月22日14: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助力册亨县在2020年实现全县脱贫摘帽,打好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避免因事故返贫、致贫,11月21日,册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来到县公安局包保扶贫的秧坪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村寨”活动,增强群众对农村道路交通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和接收群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及事故预防常识,民警还以发生在册亨辖区的交通事故案例,讲述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驾驶员自觉抵制、摒弃不文明驾驶行为,大力倡导遵纪守法、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同时还接受群众咨询审车情况,细心讲解,使广大群众对车管业务有深层次的了解。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注意交通安全,不会出现交通违法行为,还将把此次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出行当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1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20余人,受教育100余人。(王永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