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开展医疗机构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2019年11月25日15: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全面推进全州医疗机构党的建设,着力提高医疗机构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日前,黔西南州开展医疗机构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中邀请了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娄勇、州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王金成,开展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相关党建工作内容培训,并对全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进行解读,通报了全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调研(调度)情况及全州民营医疗机构党的建设工作。

培训中要求要从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高度,从深化医改推动公立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角度,认识和把握抓好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抓党建工作思想共识,把握重点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强化整改确保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州卫生健康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党建办全体人员;州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州卫生健康局离退休支部、州妇幼保健院支部、州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支部、州中心血站支部、州卫生监督局支部书记;州人民医院、州中医院党委、州疾控中心党委(党组)分管领导及党办负责人,州精神病医院院长或副院长和党办负责人;兴义博爱医院、兴义西南骨科医院、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党组织书记和党办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新区)卫生健康局(卫生计生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党务干部;各县(市、新区)公立医院、民营医疗机构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务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在分会场参加培训。(李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