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掀起全员参与安全学习活动的热潮

2019年11月25日14: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客户服务坚决服从安全,该停电的工作必须停电!”日前,在安龙供电局龙广供电所,该局党委书记游剑铭与供电所员工共同学习近期事故通报和相关要求,反思事故暴露的问题,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安全是生产的前提,要把安全摆在突出位置。

为深刻汲取事故事件的教训,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和“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理念,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根据工作安排部署,安龙供电局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分别率队深入各生产部门班组,督促指导安全学习活动,扎实开展事故反思及保命大讨论,在全局掀起一阵全员参与安全活动的热潮。

在每个活动现场,大家都认真反思事故暴露的问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情况讨论安全风险点,畅谈身边曾经的未遂事件,分析冒险作业、盲目操作、随意性作业的危害性和根源本质,共同研讨防范措施,确保“三个指引”的落地。

此次活动,该局领导、职能部门和生产部门班组都参与进来,形成全员参与的大学习大反思大讨论的安全氛围。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与安全技能,为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